寻觅

求生失忆大乌龙

 开了个第五人格的新坑,当然先说一句我是先吹然后杰园摄香什么的我真的雷炸啊不要ky!不要ky!

  OOC警告,敢在评论区狗叫舌头给你拔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先写两个,下次再写别的cp

  

  大概前情提要就是,求生者决定皮一下,然后说谁耍赖谁是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黄占】 

  

  哈斯塔和伊莱好巧不巧的在一场排位,哈斯塔准备留个平局,随后就拿下了幸运儿的一刀。

  [我需要帮助,快来]伊莱在船上,幸运儿在小门。现在过去ob可不是好选择,所以伊莱直接放鸟然后帅气秒给鸟。机子还差三分之一,伊莱让伊索来补机子后就翻窗去找幸运儿。

  时间很及时,帮幸运儿抗了一刀。在到短板的时候幸运儿心急把他堵在外面了,伊莱:下饭,太下饭了)看着背后已经落下的触手,伊莱下意识闭眼躲避。幸运儿去翻箱子了,哈斯塔在他旁边留了根触手就换抓了。

  感觉到血液的流失,伊莱突然就后悔没点自愈了。好歹最后被摸起来了,然后伊莱砸了哈斯塔一板子。他听奈布的点了巨力。

  赛后哈斯塔找到伊莱要看他身上的伤,伊莱也是恰到好处的用后退回应了他,“哈斯塔,我们不熟吧。”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冷漠,眼神也冷冽了下来。哈斯塔愣了一下也是反问伊莱怎么了,却只有伊莱的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【裘前】

  

  美妙的联合开始了,威廉已经想好到时候应该怎么演戏了。

  监管是裘克和红蝶,蝶姐好说,裘克就算了。威廉找到最近的箱子就开始了奖励流(不是  突然心跳就起了,而且他刚刚起身就突突了他的屁股,威廉沉默,威廉开始了蓄力一撞。在撞到裘克后,威廉踹了他一脚就坐到过山车上跑路了。

  关于裘克成功上头这件事情,旁观者奈布表示不要在意。在他们两个人你撞我我撞你,你打我我断你锯的从小门大到大门的过程中。威廉已经忘记了赌约。

  月亮河今天也充斥着“友好”的打闹声呢。只是威廉把裘克的小竹笋给丢河里了,裘克恼羞成怒在赛后把威廉扛了起来去玩了一些好玩的游戏。

  当事人红蝶表示她拿下四杀的时候,裘克在和威廉互撞,还被创到了老腰。求生者这边,当事人奈布表示,非要指望救人味吗?!医生表示治疗的很开心,下次不要治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兄弟们喜欢第五系列的话就说一声,不然我还是回去all芥吧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